倾耳。聆听

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我要求的简单


简简单单,
每天生活都是简简单单的在过,
噢,下雨了,
是清雨潭下雨了,
是雨神在想念你的声音,
你听见吗?
每个星期总有那么一天,
必带着随身听,
享受着那样的快活,
雨神也只不过是一个简单的女生。



我想我们渐行渐远了吧?
你有你的忙碌,
我有我的生活,
这一次,
你的离开,我不会再伤心了。
最近变了,
变得爱斤斤计较,
曾经为了那些微不足道的事物而掉泪,
这些,
我会努力改掉。


噢,我要让生活更简单化,
让我有更多理由,
去追寻梦的脚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