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耳。聆听

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不要怀疑


这个月,仿佛专属在爱河中沐浴的他和她,
哦,还是整个大学每天都在上演这种台式韩式的偶像剧?
每每我和娜娜看见牵手的情侣,
我们都会转过头看看对方,
相视而笑,
哦,我们俩也互相取暖取暖吧?
真是变态。



这个月,仿佛只属于被好多好多往事牵绊的她,
哦,还是整个大学的每一个人都有一段惊心动魂的往事,
每每我听见那些我不曾听过的故事,
我在想,
实在变态了,
怎么以前都没有听过?


这个月,仿佛只属于我与美食的甜美幽会
哦,还是整个大学都是美食城堡?
每每我和朋友谈及食物,
口水因为得顾及仪态,
只能往肚子里吞,
变态的食物,让我吞饱一肚子的口水,
却显得遥不可及,
请别再说你们家乡的美食了!


p/s 这个大学,到处充斥着变态的味道,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