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耳。聆听

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如果

人类有时候真的很善变,
我必须承认的是,我也是那样的女生。
这一刻倔强的说不要,
下一秒马上就后悔了。


人类有时候真的很可笑,
很抱歉,我也是拥有这不完美的一部分,
明明口是心非,
却还拼命说服自己相信自己的谎言
仿佛这样说的话会理直气壮些,
会让人比较容易相信,


在男孩的爱情世界里,
他自始至终都在说“算是我的错”
他因为喜欢,因为害怕失去,暂时抛弃了自尊,
女孩却总是以为,
这一切,她都赢了,
其实不然,
她输了一切,
她让她的倔强,她的骄傲,
强行的把她的爱情牵走,
她让她的沉默,她那仅仅埋藏在心底的爱,
带走了她的初恋。
因为她不知道,男孩的自尊就像弹簧,
也许会被外界的压力压下去,
但总有一日会弹起来,并且,
弹得比以前更高。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看后感


那么不完美的自己,
却渴望得到完美的爱情,
如果时光能够倒流,
我不会再是那头骄傲倔强的狮子,
把自己的不在乎,演得活灵活现
可是 可是
梁静茹唱了《如果有一天》
可是,她后来又唱了《没有如果》


献给,
那时骄傲的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