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耳。聆听

Sunday, January 30, 2011

感性的时光



等雨停的时光,是我用感性思考的时光,
因为今天感性太久了,所以决定上来清雨潭。
晚上我要搭火车回家乡呢。
放一个礼拜的假,我要好好的放松放松。
呵呵。
我想,槟城会用阳光迎接我,
我想,我的兔年会用欢乐包围我。

最近病了,变得很懦弱,别人视如正常的症状我却怕得要死,
真是要死。
感觉带了很多很多的麻烦给妈妈和家人,
每每经历了那样过后,我就只能悄悄的躲着哭。
每次我想吐,我都是独自在害怕,
想吐,却又吐不出。肚子饿,却又吃不下。严重的肠胃不适。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是那个怕吐怕得像见鬼的可怜虫
现在我才知道,
原来我不是强悍的狮子。
虽然我很努力地去克服,
可是我的勇气缺少得可怜。
原来一个人病了,
才知道健康重要。
原来一个人病了,
才知道笑容是很可贵的。
原来原来,
原来原来原来,
我是那只依赖性爆灯的狮子。
开始住宿舍的大半年里,我病了很多次。
我每次都把自己照顾得一塌糊涂。
我不否认我的失败,
我一直都很小心翼翼,
可是到最后还是不负众望的!
病了。
连我自己都觉得可笑。




我想告诉雨神,
请你不要怕,请你不要慌,你是可以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