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耳。聆听

Thursday, May 26, 2011

天使



你的生活很平淡,静的一点声音都没有,
可是最近你引起了一阵阵的喧哗,
震撼了我,
相信也震撼了在你我身边的人,
其实,我是很心疼,
心疼你本来就瘦小的身子,
在上星期见你的时候,
变得更瘦了。


有一位朋友和我说,
其实生病是诅咒的一种,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
你那么好的一个人,为什么会遇到这样的诅咒?



其实我可以不哭的,
我可以很冷血,我真的做到的,我曾经做到。
可是现在的我,
慢慢地变得脆弱了,
我一直祈祷,
我心里重复又重复地说着都是同样一句话
请你不要害怕,
真的,不要害怕,不要害怕,不要害怕,
你要勇敢,一定一定要勇敢,
这句话我常常说给自己听,
现在,我想说给你听,
因为我相信在面临生死的所有人,
无论是离开的那位,还是一直守在身边的那位,
心里全部都是恐惧。


一样的,我们都是一样的,
所以你不要害怕,
这个只是一个过渡期,
会好的,都会好起来的,
因为,
你一定一定会成为天使。





献给:
在所有人心目中是天使的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