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耳。聆听

Friday, June 24, 2011

最温暖的拥抱


***当暴风雨划过,
当噩梦把你从梦中吓醒,
当一片片的火海照亮了你那极度恐慌的脸胧,
你盼望的只不过是一个拥抱。***


近年的自己没有很鲜明的喜怒哀乐,
这样反倒羡慕起以前那些
天天大喜
天天大悲
天天放肆
的日子。

记得以前常常在学记的生活里得到不少温暖的拥
让我总觉得,
我的高中生活没有白白让它流逝
记得以前忙得天昏地暗的日子,
却总会在每一个活动圆满结束后,
得到那满满地满足感,自豪,快乐
就忽然意识到自己现在
好像过得太不充实


当年的我有一个喜好,
就是把所有活动的纪念品,小册子,及种种
都收集起来,
这样总让我觉得我可以把最美好的时光紧握。
因为那一本一本的小册子,
代表着每一个人的努力,
每一个人的付出,
及每一个故事。
满满的一个盒子,
打开它,就像把青春也打开

徽章,我收得不多,
但是,它却是每一个努力的见证

最喜欢的,是那支豪不起眼的毛笔,
那是我偷偷,不择手段地
在学会活动上藏起来的,哈哈
那上面有我们亲手做的字 B.C.

委员卡,会员证,
以及学哥学姐写的信,感言

小册子是每一个活动的灵魂,
是第一样会面对来宾,会员的东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