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耳。聆听

Saturday, July 2, 2011

新希望


人真的很奇妙,
遇到事情的时候第一个在脑海闪过的竟然是懦弱的逃避。
其实雨神也是一样。
还以为我可以有很坚定的意志,
但是原来意志力也有分好多种。
而我却不能掌握完全部。


我不能为我的懦弱带来什么新的药物
只是默默盼望,
心里的恶魔,会因为觉悟,
而离开。


毕竟,开学了,
新学期,新开始,新希望。
那些活在恐惧,低落的日子,
希望可以潇潇洒洒的跟我挥手说再见。


***七月,他们说是下半年新的开始,
我已经走过了一个车站,
希望,下一个车站就在不远处,
微笑的等待我***

1 comments:

7号街隐士 said...

说得很对。人总爱逃避,无奈

Post a Comment